最近好幾盆香草陸續受到小白紋毒蛾幼蟲攻擊, 我還在忍耐不殺生!!!


 


最初是在柑橘薄荷的盆子發現, 這些毛毛蟲動作快速, 竟已跨區跑到其它的盆栽....


 


毛毛蟲數量還不是很多, 尚未危害香草的生命。


 


我現在每天都要祈禱野鳥們趕快幫我處理一下!

 



 


綠薄荷也遭殃...



 


鳳梨鼠尾草也沒放過...


 



 


檸檬貓穗草一樣被啃, 就連旁邊的酢醬草也是受害者, 正被啃食中....


這小白紋毒蛾幼蟲好像不太挑食!!


 



 


天氣轉熱, 現在紋白蝶也愈來愈多了, 所以我又發現它的菜蟲寶寶很不客氣在啃我的金蓮花....


 


真的是蟲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