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格友大麥町太太的天使的翅膀---檸檬餅乾, 覺得餅乾又可以因此多了一些情趣!!


當下心中也想嘗試做這種掛杯餅乾, 所以做了2款餅乾來玩玩....





自己沒有這種特殊餅乾模, 所以是採用DIY方式來做!

利用現有的餅乾模押好餅乾後, 再利用筷子壓出一道缺口, 試做了幾個餅乾來掛杯子...

這是我第一次試做, 所以做得並不是很好, 所以並不是很好掛在杯口, 研究了網路上的賣掛杯餅乾模銷售型錄照片資料; 發現自己所做出的缺口不夠深長, 所以不易掛上, 另外餅乾的平衝度沒有考慮到!

下次再來加油吧...






我查到的國外網站是 Birkman, 它目前是有6套這種掛杯餅乾模, 我還頂喜歡兔耳朵這一款, 這一款是有2個, 不過價格並不是我可以接受。

在台灣有人代購兔耳朵餅乾模, 要價500台幣, 比平常台製的餅乾模高出10多倍, 真是貴森森...





p.s.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參觀一下, 網址: http://www.birkmann.de/de/produkte/ausstechformen/v.i.p.---very-important-pltz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