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機會吃到吳寶春大師的酒釀桂圓麵包, 自己先上網買了一斤桂圓;  原本以為這元旦假日不會有人送貨, 沒想到元旦當日就收到, 所以特地先來做蘭姆桂圓麵包!!!

做麵包是第一次使用桂圓, 依舊將桂圓先以蘭姆酒浸泡數小時, 再瀝乾加入麵糰。



我的麵包機現在幾乎都只拿來打麵糰, 不過一次能打的麵糰不多, 做二個歐包就差不多了,  不想太操它, 免得壽命降低!!

現在我都是用統一的【麥典My Day QQ麵包粉】, 用了它以後, 就不想再用其它的高筋麵粉, 真的對它情有獨鍾, 每次都是買22公斤一整包, 就是買整包才划算啦!!

我老婆頂喜歡吃這一款麵包, 直說要再多吃些.....
不過, 我還是得制止她一下, 第一次做, 我可要分給外人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