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開展後, 就每天很多人參觀, 今天星期日更是不例如!  不過, 該試吃的, 還是要多嚐些...


不過吃太多了, 味覺就麻木..., 是不是有太多店家都加入化學香料, 所以失去真正麵包的美味!!!


 


自己學會做麵包後, 就幾乎不買外面的麵包。


 



我喜歡歐式麵包, 所以也拍了許多不同造型的麵包....


 




今年沒有吳寶春師傅的風采, 所以也少了明星的旋風...


 



去年我也是拿免費參觀展去看展, 今年拿了三張, 原本是要拿給同學, 不過她因事沒有來拿, 所以今天找老婆與小女兒去世貿看展, 見見世面, 不要老是窩在家中, 可是會發霉.....


 



總覺今年的參展內容不如去年, 也許是去年第一次參觀, 所以比較有感動, 比較有新鮮!


 



每年的展覽上參展的攤位總是大同小異,  不過今年多了拉糖與翻糖、杏仁膏的比賽作品, 有專業師傅, 也有學生作品。


 




前些時候我還想學翻糖, 還買了些工具, 但很快就發覺自己根本沒有美術細胞, 無法做出像樣的作品, 只可以做些簡簡單單的翻糖蛋糕!!


 


像這些夢幻般的作品, 是要有些天份與創意的人才可做出來。 


 



總共拍了100多張照片, 就是胡亂拍, 不過我都沒有拍那些機具和模具, 因為自己沒興趣。


 全部照片都放在自己的 facebook ,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