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堂妹--淑絹 


 


這些天常想到妳, 心中還是難過與不捨! 我真的想哭..


 


妳是那麼好的人, 卻只能有44年的生命, 沒有任何不良的嗜好, 卻讓胰臟癌奪走妳的健康!


我知道, 妳真的有很多不捨, 尤其對妳年邁的雙親更是擔心,他倆老的生活起居總是依靠妳;  尤其大伯父在得到口腔癌後, 這近20多年來都是妳獨自一個人在送他到醫院治療與追蹤病情! 


是妳太孝順了, 所以妳的兄弟們都不用費心。


 


妳笑說, 還好沒有結婚, 不然牽掛更多!!!


 


病發後這幾個月來, 妳已經將所有後事都安排妥當了! 我知道妳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妳就要安心好走! 不用再煩惱, 相信妳的兄弟也已經知道如何去做, 他們會接下妳的棒子。


 


20090923與淑絹最後的晚餐--1


 


9 月23日我和木瑩夫婦倆請假, 到高雄長庚醫院去看妳, 要不是妳堅持向醫院請假出來, 我們也不會在餐廳留下這幾張照片, 這也是我們一起最後的晚餐!


 


11月16日我才又到醫院看你, 雖然妳已經很不舒服, 但我真的沒想到那是最後一次見到妳...


 


我現在還是很難過, 因為現在還是經常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