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大女兒突然問我:「誰是孫中山?」,我有些訝異,都已經國小五年級了,還問這種傻問題...


 


我回答她說::「他是國父!」,她還是不解,問我為何他是國父? 我才恍然大悟,現在國小都不教歷史了!


 


大女兒功課還算不錯,常保持前三名,又曾當選台北市的市模範生,又參加科展得獎,又是演講比賽第一名...,他卻連基本的現代史都不知,更別說中國歴史!!


 


民進黨執政8年,真的將教育搞得非常離譜, 所幸這場惡場, 將隨著馬英九當選總統即將結束!  那個【磬竹難書】的杜正勝真是台灣的罪人....


 


雖然我不喜歡在部落格上提政治, 但是不得不說, 我對於民進黨這些政客還真是非常非常【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