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練習用免揉麵糰在做麵包, 這一個麵糰是參照梅子所提供的配方所做成。


 


我是將麵糰放在冰箱中, 採用低溫發酵, 今天晚上取了一半的份量, 做了6個紅豆麵包!
 


因為是自已吃的, 當然不客氣地包了一大匙的蜜紅豆! (另一個原因是冰箱中的蜜紅豆已經放了快兩個星期, 一直沒用完, 所以...)


 


今天的試吃者是我老弟, 看他晚上辛苦工作,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點多, 打賞一個溫熱香甜的紅豆麵包給他!!! 也算他識相, 沒敢說我的麵包的不是.... 


 


上一次我是用免揉麵糰做了二張蔥油餅, 也是不錯吃唷!


會想利用免揉麵糰, 實在是不想揉麵糰, 手真的會很累, 而且晚上回家經常都很晚, 要再做麵包實在很沒勁了!!!


 



 


我的小小烤箱, 只能烤6個小麵包...., 每一個麵包都擦上蛋黃汁液, 再隨意撒了些黑芝麻!!!




 


瞧! 這一個爆醬的蜜紅豆麵包! 有沒有稍微引起您的食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