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uva 已經更新到 1.36.479 版本了!


 


Recuva 是我最常用的檔案救援軟體, 使用相當方便, 又是完全免費, 沒有任何功能限制, 也支援中文語系, 對於硬碟機或隨身碟、記憶卡都可以救援使用, 所以是一個非常棒的軟體!!


 


昨天因有朋友的隨身碟檔案誤刪, 特地要我協助救回,  所以又拿出來獻寶一下...


 


因為有新版本, 順便在部落格介紹給大家! 以下直接用圖片秀給大家認識!


 


他的下載置: http://www.piriform.com/recuva 


有需要的格友們就自行去下載吧!!


 



 



 


你有兩個網址可以下載!  我常用 FileHippo 檔案河馬的網頁...


 



 


FileHippo 有保留舊的版本, 有特殊需求者, 可以在此下載舊版本!


 



 


因網頁安全性, 所以IE會發出警示訊息, 此時要再按此訊息列, 才得以下載檔案唷!


 


下載後就直接執行安裝吧! 就是下一步....下一步, 在此不再浪費時間說明!


 


安裝完畢後, 預設是直接執行 Recuva !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要立即執行它!


 


以下就是 Recuva 的執行畫面:


 



 


如果不使用精靈, 會直接到主要功能畫面, 在此還是使用"指引精靈"!!


 



 


 



 


使用"深層掃瞄"會將所以可救援與不可救援的檔案, 全部搜尋出來!


不過, 既然己是不可救援, 秀出來也是沒有用處!!


 



 


 



 


勾選好要救援的檔案, 就可以按右下角的救援啟動鍵!


 



 


你可以選擇救援後檔案存放的地方, 最放存放在不同磁碟, 避免還有檔案尚需要救援, 而因目前已救援檔案存放的動作,  佔據待救援檔案的磁區, 造成檔案無法救援!!


 



 


後記:


一旦發生檔案遺失或誤刪, 請冷靜以對, 不要在待救援的磁碟或隨身碟中, 進行任何檔案的儲存動作或是進行程式安裝! 否則很可能將待救援的檔案磁區給佔用, 造成無法救援的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