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向公司請假一天, 就是為了參觀台北烘焙展, 還巧遇吳寶春師傅這一位新的世界麵包冠軍在現場做新書簽名會!!


不過, 我沒有買他的自傳書, 卻是買了這一本「名店麵包大公開」的書請他簽名!!


 


第一次參觀烘焙展,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從那兒看起, 就傻傻的隨人潮走動。


各式各樣五門八門的烘焙用品, 真的是眼花瞭亂....



 


走到聯華食品的攤位, 聽到他們的麵粉促銷活動, 心中一時激動, 就花了200元, 買了4包一公斤裝的「健康全粒粉」, 當下沒有多久, 立刻心中開始後悔...., 我才剛進來展場, 就要提這4公斤的麵粉, 繼續在展場逛下去!!! 


 



 


那些烘焙生產機器設備對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 只有稍微瞄一下!


倒是許多的知名麵包師傅現場展示烘焙製作;, 我可駐足許久;  當然免不了也要與人爭食剛出爐的熱騰騰的麵包片!


 


中午沒有吃正餐, 就隨便在每個攤位吃吃喝喝....




 


各式各樣的型錄拿了一堆, 主要的戰利品是 Yitailia 義大利製麵機, 因為有3樣贈品, 其中有一樣是製餅乾機, 它的平常售價就已經要600元, 所以製麵機的售價就顯得非常便宜, 真的不買會後悔, 除了這種展場特賣, 才會有如此優惠價, 就拿出信用卡大方把它「刷」下去!


就這樣, 我手上又多了4公斤重的貨品.....(我是買18 cm, 所以比較重, 差300元, 當然要買大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