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清明節後沒多久, 老爸突然覺得吞嚥有些困難, 在西園醫院診斷發現得到食道癌, 趕緊再轉診台大醫院治療!


 


就在此時, 家中真得愁雲慘霧, 全家上下一時慌了手腳, 不知如何是好。迷信的老媽到處求神問卜, 更是增加家中的紛亂, 到底是要聽醫生的話, 還是要聽"神明"的指示, 差一點就發生家庭革命...


 


所幸, 老爸自己有定見, 就是要聽醫生的建議與醫院的治療方法。


 


不論病人或家人, 在這過程中有著太多的不安與煎熬! 


還是感謝老天, 因為在此過程中有太多的貴人, 使得老爸在癌症初期就得以發覺患病, 所以不用化療, 只要切除食道相關組織, 就能完全康復。


 


最近幾個月來, 老爸已經快恢復到患病前的食量, 只是現在進食速度較慢而已, 體重也有明顯增加!


 


真的要勸抽煙者, 早日戒煙! 有太多的癌症都與抽煙有相當的因果關係, 珍惜健康, 也是保護家人的一種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