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香蕉的錯, 天氣熱無法多放幾天, 所以趕快設法用掉它們, 才特地做了巧克力香蕉蛋糕。


 


這巧克力香蕉蛋糕是完全參考 Carol 的作法, 只不過 Carol 是使用烤盤, 我是改用小紙杯, 結果做了 12 個小巧克力香蕉蛋糕!!!


 



 


在烤箱中就聞到香濃的巧克力味道, 女兒跑來關切, 看我在做什麼蛋糕..., 小女兒還指定說要吃4個。


蛋糕都沒烤完, 第一盤完成的8個蛋糕已經不見4個了...




 


不用懷疑! 我真的都是照 Carol 的作法, 只不過巧克力碎片的種類不同, 所以蛋糕才這麼黑..., 可不是我把它們給烤黑或烤焦!!!


 


三個女兒都很喜歡吃, 直誇說非常好吃!!!


還不是她們喜歡吃有巧克力這種甜食, 才會這樣"激動"..., 本來我還怕蛋糕做得太甜, 結果不會唷!


Carol 的配方真的沒錯...


 


不過, 小女兒有一點點小小的抱怨, 就是她的牙縫會塞到蛋糕中的碎核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的幸福---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